close
上上禮拜,姵君送我一個「樂觀小姐」。
她說:「看到微笑先生和樂觀小姐,他們大大的笑,心情就會很好啦!」
我看著黃色的娃娃吊飾,看著傻傻的笑臉,我也跟著咧著嘴笑了起來。

前陣子,我每天都很煩惱、很焦躁(抓頭)。
朋友們知道後,常常找我去聊天、晃晃;
平常日的「午餐團」,常和朋友一起吃飯、聽笑話;
下班後的「買東西,吃東西團」,和他們鬼扯,拼命花錢;
假日的「腳踏車團」,狂耗體力,把煩惱甩在後面。

還有一次,我和仕旻約好去行天宮求籤。
從來沒抽籤過的我,起初興奮的學著旁人拜拜和ㄅㄨㄚˇ杯。
但是當我看到詩籤「下下籤」上的「事無成」,讓我當場傻眼。
仕旻勸了好久,安慰了好久,還順便解了詩籤,才讓我轉了念,用正面的心情面對。

每個朋友,都用不一樣的方式給我正面的能量,
也許是給我一點安慰,也許是分我一些開心,
他們說,保持著正面的能量,事情就會愈來愈順心了。
所以,這一個接著一個的正面能量向我靠近,想法和心情開始恢復了色彩。

最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都有不同的負面能量。
我也送了一個「樂觀小姐」給最近不甚順遂的好朋友,
希望他也會和我一樣,收到正面的能量,收到轉運的力量!

【後記】3月18日
朋友今天告訴我,她的工作有了讓人開心的答案!超興奮的!
剛好,昨天我又買微笑先生和奇先生送給不同的朋友!
很開心,能把好心情傳送出去,能把樂觀想法傳遞出去!
祝福奇先生的主人,身體健康;祝福微笑先生的主人,事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