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進辦公室,電腦鍵盤上放著一個紅色公文夾,
我以為是個「特急件」,隨手打開一看...
是我的生日大卡片!
凹凹凸凸的卡片信封,讓我忍不住當場打開來看。
 
卡片裡,你們的每一字句,就像是含著淚的祝福,
讓我來不及看完大卡片,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
讓我一大早就在辦公室裡哽咽,哭花了妝,
讓我第一次哭的看不完整張大卡片...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在辦公室哭,因為怕丟臉,
但去年的生日,大卡片讓我跑去偷哭,
而今年的生日,大卡片則讓我哭的跑不掉。
 
最近三個禮拜以來的懇談,我努力的堅持,用力的爭取。
最難回答的問題,是副座笑著問我的第一句話:「妳怎麼捨得你們科?」
我心裡猛然被擊中。是的,我曾經堅決的告訴副座,我才不要離開我們團隊!
現在,我卻堅持要當筵席上第一個離開的人。
在長官簽名後,忽然覺得,時間過的太快,時間開始要倒數了...
批准後,忽然覺得,我還沒準備好要道別,還沒想像過要分開... 
 
我還是捨不得離開你們,捨不得,捨不得啊!
我真的好對不起你們。明明知道會讓你們難過,還是選擇離開。
你們對我太好。讓我在這一個多月的擺盪中,還支持我,給我祝福。
 
謝謝你們。
我在這裡的每一天,不管處理什麼疑難雜症,都有最強力的後盾;
不管快樂或悲傷,都能和你們分享和分擔。
 
我會更加珍惜,這最後的34天...
也會做到曾經答應過你們的,會開開心心的過完這3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