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我還是退掉了機票,
預計將損失一個Coach包到一個Gucci包之間。
很痛,真的!
我也申請了銷假,把累積了好久的連假取消了。
很傷,真的!
最失落的感覺,是「退掉荷蘭的期待」。
 
從去年開始規劃,今年訂了機票,準備四月出發。
我滿心期待著四月花開,期待著去荷蘭找小紋玩。
我們要一起去比利時吃巧克力、去花都巴黎買精品... 
但是,這都沒辦法成行了...
 
我收起了書桌上的旅遊書,刪除了電腦裡咕苟過的紀錄。
放棄了這一回,就再也沒機會去荷蘭找小紋玩了吧?!
真的好難過。 
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事情還沒有明朗,只因為我還想爭取,
所以,對不起,風車、木鞋、鬱金香,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