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公文來了之後,每天開始聽到不同的聲音,遇到妹妹經歷過的煩躁和焦慮。
除了長官們輪番上陣的找我談話,身邊還出現了很多假面的問候,撈過界的關心。
我陷在父子騎驢的窘境中,努力堅持我的決定...
 
今天,連主任都和我談到這個的話題,
他沒有權力對我的決定把關,卻口口聲聲的不同意,否定我的想法,
最後還回馬槍,要請副座幫他說話。
 
這讓我想到科長的寬容。
這一回,科長和過去大相逕庭。他只沉默著,沒有給我支援和意見。
這一回,我明明眷戀著你們的溫度,卻還堅持原本的堅持。
無論選擇左手或右手,對我而言,都是踩在心頭上的決定。
這或許對科長而言,也是踩在他心頭上的決定吧。
他選擇沉默,不影響我的決定,維持他一貫的紳士和尊重。
這樣的無聲,對我已經是最好的讓步了,不是嗎?
 
心情輕飄飄卻又重甸甸... 這樣的情緒是矛盾的。
我還能清楚的感覺到,上禮拜接到組長電話的複雜情緒...
是的,我在電話這端想的是你們,我最猶豫、最難割捨的感情。
 
我還想堅持。
縱使這樣的決定,在這段漫長的時間裡,不斷拉扯,已經耗掉了我大部分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