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月,我的行程滿到爆炸,心情也混亂的理不出頭緒。只能留著,這混亂的情緒。

戴太陽眼鏡 和同事去爬八通關山。走到腿很脹,心裡卻很充實。

棕櫚樹小島 和姵君、佩佩去蘭嶼玩,享受小島的優閒,分享原住民的純樸。

男孩 去看瑋倫的兒子,分享Bibo和瑋倫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也藉機玩了歐弟的兒子。小小生命總是這麼奇特,會傳染一種天生的喜悅。

紅心 參加了君君的婚禮,分享幸福的味道,也和好多過去台經院合作的夥伴敘舊。

生日蛋糕 和同事、大學同學、國中同學、攀岩夥伴,一起吃飯慶生,每群的路線不同,有的讓我超興奮的哈哈大笑,有的溫馨的讓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綁蝴蝶結的禮物 今年的禮物很特別,是外面買不到的、朋友親手做的,好溫馨唷~

歡樂派對 迎新。當初的菜鳥朋友,迎接我去新單位報到,大家去欣葉大吃一頓!大家都很厲害,東西狂往嘴巴塞,還有多餘的時間七嘴八舌,在餐廳裡大聲講話、用力笑!講到回家喉嚨痛!

嚎啕大哭 送舊。和局裡的好朋友們吃飯,以後不再天天見面了。每一頓飯吃起來都好感傷! 但是我會永遠都記得,曾經在局裡,有大帥的照顧、張姐的關心、士鈞的問候、能技組和秘書室姊妹們的吱吱喳喳...

疑惑 準備告別舊工作,迎接新工作,心裡愈來愈忐忑。即將離開這群感情超好的工作夥伴,心情像是沒有根的浮萍。

說個小秘密 和辦公室附近的仕旻、球球、明宣吃飯,以後不在這裡上班,就不能中午隨call隨到了。

時鐘 去看舅媽和姵姵。晃眼間,和姵姵道別已經兩年了,時間過的好快。但是還是常因一些地方、一些回憶,讓我好想妳們。

紅玫瑰 用粉紅色玫瑰花,再次和親人說永別。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用粉紅色玫瑰花說再見,我愈來愈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