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收到小紋的卡片了。
 
鹿特丹的天空還是灰色的嗎?
鹿特丹的氣溫還是零下的嗎?
但是從鹿特丹飛來台北的卡片,色彩超繽紛的,還載著暖暖的關懷~
 
最近台北的天空,壓的很低,也是陰雨的濕冷天氣。
下班時黑色的天空,黑色的心情,讓饅頭很想念妳。
想念工作的第一年,你還在台灣的時候,
想念我們一起去跑步的日子,
想念我們在飛輪教室累到陣亡的樣子,
想念我們一起壓馬路、一起逛街、一起閒嗑牙、一起喝下午茶的時光。
………
如果,小紋在台北,我是不是可以下班打電話聊天?
如果,小紋在台北,我是不是可以下班跟你去逛街?
如果,小紋在台北,我是不是可以下班和你吃晚餐?
 
我以為,我習慣了妳住在地球另一面,
我以為,我不會無聊的想假設性問題。
原來,想念只是個不敢打開的閘門。
但是收到卡片,卡片裡面有濃濃的感傷,
讓饅頭很想小紋。
 
小紋現在過的好點了嗎?
卡片裡,你說會加油的。
我們會像以前一樣,在不一樣的地方,一起努力,對不對?
 
小紋加油 p( \_/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