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送妳走陪妳走這段路,紛亂的心情一直沒有完整的向妳道別。

很多人問我,沒有說的話要不要寫一封信一張卡片給妳?

我答應了,但是坐在書桌前,只有眼淚不停的掉,始終無法將心情轉換成具體的文字...

 

最近我很忙很忙很忙,忙的很累很累很累,

因為怕一空下來會想妳,會想念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日子,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怕會想起這段送妳走的日子...

 

媽說我的個性太冷漠,我知道,卻一直放縱自己;

我一向不會後悔,但是我現在後悔了,

後悔我最近的冷漠,沒有約妳一起吃飯聊天一起出去玩出去逛街。

好想好想妳,好想以前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一起玩樂、一起做作業、一起做手工、一起喝下午茶、一起聊天講秘密,一到要各自回家的時候會一起掉眼淚的日子...

 

上一次我們一起吃飯時,妳還擁有招牌的燦爛笑臉和高分貝的大叫大笑,

怎麼在一轉身,全都不見了?

 

真的還是好想好想妳。

今天我帶著妳從日本帶回來的包包和鞋子出門,

想換妳陪我實現未來的夢想,換妳陪我去上課,

換妳陪我走一段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