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43  

今天晚上寄出了收藏好些年的Hello Kitty公仔,最後一個「隱藏版-金色比基尼」。

對於這些公仔的記憶,或許將隨著時間慢慢淡忘,

但是,在寄出去的這一刻,我還記得那段認真蒐集的歲月和珍藏的感覺~

 

三年多前,便利商店吹起了一陣集點換公仔的流行炫風,

為了這些集點活動,我天天都去便利商店報到。

蒐集過整套的哆啦a夢磁鐵、搖頭娃娃,彎彎磁鐵,霹靂公仔,Mifffy吊飾, Kitty磁鐵、花花胸章、百貨系列公仔...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套角色扮演公仔!!

但是住在台北小小的房子裡,我的蒐集品只能一盒一盒的收藏在衣櫃裡,只偶爾拿出來瞧一瞧~

 

前年好友yoyo從學校畢業,開始在網路上拍賣二手教科書。

想到櫃子上堆疊了好些年的大學時代原文教科書,早已蒙上灰塵了,

瞧著網拍市場,以一本兩三百塊的價格出清這些課本,將「垃圾變黃金」似乎也挺有趣的,

於是,請yoyo幫我貼上網站拍賣!!

還記得第一次賣出課本的時候,有種複雜的情緒,因為書上有當年我曾經用功過的痕跡。

但是,yoyo轉述買家開心的留言:「教科書的書況很好,想請問還有沒有別的?」

我聽到後,心情有了大轉彎!! 也許下一個主人,也會很珍惜我的課本。

 

於是去年搬家前,我打開一組一組收在盒子裡的磁鐵、胸章、公仔,

決定讓這些不見天日的收藏品,也重新尋找新主人吧。

我賣出了磁鐵、胸章、公仔...

唯讀這套角色扮演公仔,我還捨不得賣出。

搬家後,新房間大了些,但是Kitty還是收在衣櫥的角落裡,只偶爾翻開把玩一下而已。

前陣子,考慮了好久之後,想趁著他們外觀還是新穎的樣子,把他們貼上拍賣網,

沒多久,這些Kitty公仔果真有買家下標了。

 

今晚,我包裝好最後一隻隱藏版的金色比基尼公仔寄出了,

相信新的主人也會很喜歡他們,就像我小心翼翼的保存那樣~

圖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