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06.JPG

最近,我還沒有去想一個半月以後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坐在位子上,還延續著幾天來的低迷情緒...

 

「你來了!」從身後傳來碰碰碰的奔跑聲後,接著是yoyo驚訝的聲音。

『嗯啊。』我淡淡的應了聲。

「你為什麼早了半小時來上班?你破壞了我的計畫!」yoyo仍然用他元氣十足的聲音抗議。

接著,他又碰碰碰的跑走。

 

沒多久,他拿著一個白色大紙袋來給我,上面有他慣有的創意~「小肝子」!!

一個白紙袋裡面,是幾個禮拜前,我們中午一起出去晃晃時,我在7-11看到廣告超心動的包包...

一張書籤的背面,塞著滿滿的字,是離別、是祝福...

一早,才一大早,讓我望著書籤,眼前就朦朧了;看著鮮豔大紅色的包包,卻霧霧的看不清楚...

IMG_9205.JPG

除了很感動,只能說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貼心的膽悠悠~

 

離別之情,暮然襲上心頭。

離開之後,我最想念的,一定是每天中午鬼扯笑鬧不斷的yoyo...

以後的中午,跟誰吃飯;以後的不開心,要找誰安慰;以後的開心,要找誰一起笑?

 

不管以後會變得怎漾,在這裡的兩年,還好有yoyo一起度過。

以後也許不能再天天見面,不能再一有心事就跑到旁邊說,但是,友情不會變~

隨時e-mail、電話,都可以找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