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晚上,我們逛街時,

前一刻,佩佩指著櫥窗裡的白靴子黑貓,直說好可愛。

下一刻,她卻指控我沒送過她勾針娃娃。

 

是呀!! 我頹廢了多久呀?

佩佩是我很重要的好朋友呀,我要趕快振作起來!!

雖然我的第一隻勾針娃娃勾的歪七扭八,大大打擊了信心,

但是,知道有人會期待收到我的禮物,還是值得認真努力一下 ~^^~

 

我翻出當初找來的三麗鷗明星玩偶的做法,

趕緊加班趕工,完成這隻靴子貓。

圖片2

 這隻靴子貓很好笑的是,還有個小菊花!! XD

 

勾完娃娃之後,再包裝一下,希望收到禮物的佩佩會喜歡。 =)

IMG_9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