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23.JPG

清晨五點半,我們抵達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現場,氣溫很低、風很大,所幸沒有下雨。

也許因為是團體賽,現場人聲鼎沸,熱鬧程度絲毫不遜於個人馬拉松。

 

下場跑的人數是八個,第三、六棒必須是女生跑;兩棒的路線是相同的,一個往、一個返。

我被奇哥排在第六棒。

DSC01533.JPG

抵達現場沒多久,各棒次的朋友分別前往不同的檢錄站,搭接駁車到各交棒區了。

從這時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七點我們排隊搭上接駁車,前往第六棒的出發點「石門洞」。

 

第五、六棒的交棒區,和第三、四棒交棒區是一樣的,

當7:40抵達石門洞時,剛好遇到第三、四棒交接,現場滿滿的人潮,熱鬧非凡。

DSC01538.JPG

但是,看完交棒後,就沒事了!!

IMG_1116.JPG  

我站在路旁,吹著海風,等待著四棒、五棒跑回來。

DSC01543.JPG

石門洞應該是棒次中,風景最棒的地方。

但是,吹著海風的等待,持續了超過一個小時,好冷、好無聊啊!!

我穿著大外套,冷吱吱的站在路旁等待著...

十點,我終於看到第五棒的振忠...站在交接棒處張望。

接過交棒彩帶後,我就出發,迎向我的旅程囉~

 

接力賽的缺點就是,團體賽的壓力比較大,不像個人馬拉松那般愜意。

邊跑邊在意著速度,邊注意著身邊其他的選手,邊盯著手上的表。

不久,又餓又渴的我,決定放下這一切擔心,就用我的馬拉松速度慢慢跑。

 

我低頭望向海岸上波濤洶湧的浪花,聞著海水的味道,

經過十八王公廟附近時,海浪打在岸上,在柏油路上濺起小小的水珠,也潑灑在我的臉上,

嘴唇上是鹹鹹的,身上是黏黏的,這就是北海岸馬拉松的味道吧。

女生只需要跑4.7公里,經過核電廠後,很快就到了擠滿人潮的交棒區。

這時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力氣還沒用,於是用衝百米的速度交棒給下一棒的輝昇。

DSC01546.JPG

交棒後,我拎著輝昇交接給我的東西,悠閒的搭接駁車回終點站。

 

大約10點半,我們前六棒的夥伴們,已經在終點站等待著最後一棒回程。

10:51看到第八棒的張處長,飛奔向終點站!!

歐耶~ 我們終於在大會關門時間「4小時」內完成比賽!!

感謝第七、八棒的努力呀!!各花了25分鐘,分別完成5.1公里、5.4公里!!

20111120182.jpg  

最後,回家前,在路上巧遇酷愛運動的阿台。

377974.jpg

阿台跟單車社的朋友一起跑,也跑了超過三個半小時,

想想,我們的老弱殘兵能夠在四小時內完成,也值得開心一下吧!! XD

 

第一次跑4.7公里,不知道該衝刺,還是該慢慢跑。

團體賽的完成,喜悅感比較高,但是過程比較空洞,

只記得一個早上,不停的在等待、不停的被風吹、不停的打瞌睡,肚子也不停的咕嚕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