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暴冷,不能穿靴子的腿走在路上抖個不停,
可是我的瞎拼好夥伴下個禮拜要開學了,機會決不能錯失!
 
剛認識易佩佩的時候,她老是跟我說:「當女生很好玩的!」
起初我不懂。
我身上的配備只有衣服和鞋子,再細分也只有分成上班和休閒穿的。
常常還覺得女生超麻煩的!
套裝不能重複穿一套,外套不能老穿同一件,鞋子不能只有一雙。
甚至化妝?這是什麼鬼啊?疑惑
可是,從我們一起登台表演的第一個尾牙,一個超窮酸,什麼道具都要靠自己的尾牙開始,
我見識到,妳當女生當的很徹底,當女生也真的很好玩!紅心
要華麗,有舞台效果的配件,妳有;
要閃亮亮的舞台妝,妳也行;
要露東露西的表演服,妳還是變的出來!
『妳假日在擺地攤啊?怎麼這麼多不同風格的東西?』
「這些都自己用啊!當女生很好玩的!」
 
熟了之後,妳會說我上班穿的太老氣。
『不然咧?』
解釋不出來該怎麼辦的妳,乖乖上了我的賊船了~ㄎㄎ~
沒多久後,下班我們會一起去逛街。
『我想買耳環。』
「好。」哪裡款式多又讚,妳會打聽好。
『我想買皮帶。』
「好。」逛街的時候,妳會在混亂中,找到我說的想要的樣子。
『我想買太陽眼鏡。』
「好。」這可猛的啦!連想要的樣子都沒說,妳還給的出建議!
『我想買帽子。我不曉得哪種適合我ㄟ...疑惑
「好。」妳還是找到我們兩個都甲意滴毛毛帽~
和妳逛街最讚啦~
我只要簡單的提出慾望清單,跟妳走就行!
在眼花撩亂的街上,妳老是挑的出讚的,我只需要決定喜歡或不喜歡。
愈來愈常一起逛街,我的身上也漸漸出現叮叮咚咚的,甚至還傳染給我的荷蘭麻吉呢!
 
今晚回家的路程上,低頭數數身上的配備:
耳環、圍巾、包包、帽子...都是我們一起去買的~紅心
 
『易佩佩,當女生真的超好玩滴!但是和妳一起當女生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