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紋的男朋友凱文見面,
因為小紋託他帶了條法國的項鍊給我。
我們順道在路旁聊了一下,
凱文問我:「什麼時候要來荷蘭?」
我說:『明年過年的時候吧!』
是啊,去荷蘭找小紋玩,我想了好久,一直都沒有實踐。
凱文說:「小紋她一直在說妳要來。妳來,她一定很高興!」
同時也提到很多朋友親戚都趁他現在在國外,去找他玩。
他說:「唯一沒有去找他的朋友,說工作太忙,說英文不好。但是這些都是藉口。」
聽的我心中一驚。
是呀!口口聲聲說是最好的朋友,老是念著說要去找她,但是行動力卻這麼低。
考慮擔心的事情,其實都不是藉口!
我該準備去訂機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