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七點半前要到辦公室。

但是那天早上當我睜開眼睛時,

天啊!已經七點十分了!

「弟弟,可不可以載我去辦公室?」

平常搭車要50分鐘的路程,于程硬是只花了15分鐘宅即便送我到門口。

幸好是這個機伶的他在家,不然守法的老爸送我到辦公室,鐵定還是遲到。

 

昨天下午要考試,頭一個還是想到弟弟。

他順便熟門熟路的送我到考場門口。

糗的是,考完出來,外頭傾盆大雨,「弟弟,我忘了帶傘,你可不可以來接我?」

連著兩天被我奴役的大弟,只好打著大傘,淋的一身濕搭搭的把我從考場門口撿回家。 ^^"

 

兩年前,弟弟一個去外地上班,一個去外地唸書,

搬出去後,我才發現弟弟很重要的!

我不能在家隨便打開零食了,沒有人會幫我清空。

我的電腦很久沒更新了,因為我們家電腦工程師不在。

家裡餐桌的菜,少了兩個大戶,比較不熱鬧了。

很久沒跟弟弟出去逛街壓馬路。

很久沒能再炫燿,弟弟又送我新貨了。

很久沒有去隔壁房間咭哩咕嚕...

 

媽咪說的,兄弟姊妹是無法取代的。

有弟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