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看到妳的時候,我嚇傻了!

 

這禮拜一的颱風天,我們送妳回房,

我還聽著妳說話,看著妳睏了累了才離開。

聽著妳的機伶反應,看妳...一切都好好的...

 

昨天早上,才四天沒有看到,就完全不一樣。

妳...痛嗎?

妳...怕嗎?

站在床邊,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我傻了。

 

加護病房,一天只能見兩次面。

到了晚上,我也只會在旁邊,喃喃的一直說,我來看妳了。

我只敢說加油。只敢說妳很勇敢。

 

媽咪要我跟妳說,要妳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他。

我還沒說,眼淚先掉了...

說再見需要好多好多勇氣...

我們都好愛好愛妳,才要妳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