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再見到小丫頭,稚氣未脫,仍然是印象中的她,卻又不像是刻板中的十歲小孩...

她的穿著打扮,聊天話題,都讓我驚訝不已!

冷颼颼的寒流天中,她穿超短褲,褲襪只穿半截,還是踩腳的@@  (我真的不懂現在的孩子...)

她愛聊影劇歌星,分享她的追星...  (會不會太早開始追啦?)

她寫部落格,打字速度比我快...

她也用msn,只是顯示的圖片,換來換去都是年紀比她大的可愛女生,沒有一個是她自己。

「幹麻不用自己的?」我超俗的問了這句話。

『網友會看到ㄟ!』她一臉的理所當然,反問我:『妳不怕照片被網友看到嗎?』

網友?...唉!小丫頭不知道,我雖然號稱E世代的,這輩子卻沒有網友...

 

小丫頭真的變的是新世代的小孩,

不再是那個黏在身旁,吵著要我說故事的小娃娃了。

是我這個當姑姑的太混了,沒有跟上她成長的腳步...

也讓我體認到,小時候為什麼常常聽到「大人」說:「現在的小孩跟我們以前都不一樣,還有學這些新東西超快...」

我現在也變成他們眼中的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