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上班時,辦公室裡只有一個和我年紀相近的女生。

但是文文靜靜的她,讓我這個人來瘋,一個人,瘋不太起來。

那時我很羨慕事務科和台經院的姊妹們,

因為一群年紀差不多的女生湊在一起,總有一些新鮮好玩的東西。

也只有在遇到那群姊妹們,我才會恢復吱吱喳喳的本性。

長官曾問我,是不是比較喜歡在別的單位?

其實不是的!我超愛也超珍惜身處的環境,但是,

總是缺少了一點點和草莓族的互動,少了那種感覺~

 

隨著辦公室第2、3顆草莓歸隊和第4顆草莓加入,上班變的愈來愈有趣啦~

只要老虎一不在,四顆草莓湊在一起,就有「猴子稱大王」的感覺。

交換新鮮訊息,流行啦~八卦啦~吃喝玩樂鬼扯一堆!

「憨膽」的召開小組會議,你一言我一語,嗓門大,笑聲更大!

中午可以一起出去曬太陽,吃午餐,閒磕牙~

下班可以一起去尋找小東西~

連今天想給同事一點驚喜,還會有人一起出點子,出餿主意!

 

有草莓同事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