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資深的麻吉踏上紅地毯了!雖然這是我目前吃過最遠的喜酒,但是跟這群優秀過頭的同學比起來,我已經是離南投最近的了!(如雅,妳家還是比我家北邊一點點…\_/)因此一早就遠迢迢的趕赴南投,要親自送上我的祝福~

進了大門後,首先是Helene超夢幻的山中小屋,因為新娘家的緣故吧,階梯上鋪著紅地毯還有粉紅色的紗,房子旁是池塘,養了幾隻雞鴨。再往上走,又是另一棟像渡假的小木屋和一大片草皮。因為宴客的大空地在最上面,所以我們繼續沿著小路往「山上」走。沿路兩旁都用氣球點綴佈置,看起來超浪漫,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森林中的宴會,還要小兔子、小熊們一起參加!

到了大空地遇到Helene媽,我就吵著要去看未完成的新娘!Helene還在化妝,忙著為出場做準備,但是身為國中同學+國小同學的代表,奉命要來多照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瞧瞧的我,硬是在旁邊喋喋不休,吵個沒完,還硬要照相(好朋友嘛~才敢強人所難!)。

宴會開始後,台上是Helene家族優秀的表演團隊撐全場!(原來從小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Helene來自這樣的家族啊!)除了台上表演外,新郎新娘輪流到每桌同學桌上被整一下!Helene還是沒變,也是一樣吵一樣熱心一樣關心一樣愛講話,沒有新娘的害羞!看她一臉幸福的樣子,相信他們一定會幸福滴~

這大概會是我這輩子參加過最特別的歸寧宴,你們這群在國外念書工作的麻吉們,應該會後悔沒回來吧!不過我還是照了一些照片,跟你們分享一下這場像童話故事的歸寧~^^~。相信Helene和Peter未來也會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一樣,過著永遠幸福快樂的日子!一定要幸福喔~

 

【附註】自從Helene搬到南投,我們總說著要去她家玩,但隨著她念北一女、台大、然後就出國啦!我始終沒有來過她家。沒想到第一次來,居然是她的人生重要大日子。不過這真裡的好讚喔~烈焰狂明的夥伴們,等你們通通學成歸國,我們聚餐地點要換來南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