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微風運河風浪板體驗活.jpg    

最近發現,新北市政府常有一系列的免費體驗活動,超棒的!

從沒玩過風浪板的我,趁機報名了這個據說很好玩的水上活動~

 

我們搭公車來到蘆洲(下次可以直接搭捷運到蘆洲站),翻過河堤,約走了20分鐘,終於來到報到處。

準時一點半來的民眾不多,但是教練還是為我們準時開講,讓我們先學會後,可以玩比較久。

2-教練示範教學.jpg

聽起來不難,但是感覺上實際操縱起來,似乎不容易!

無論如何,體驗呀,就是要試試看才知道! ^ ^

3-第一次出航-1.jpg    

第一次拉起風帆,沒有想像中的重。

依照教練教過的,站在船板上,拉起桅杆和操縱杆,就讓風帶我朝向「未知的航程」了!!!

好玩捏!! 我站在船上不停的傻笑著~

直到教練大喊:「沒有繩子了,要轉向!」

轉向?...我的大腦一片空白!

教練繼續大喊:「把帆往船尾甩!」

我甩~我甩~我甩~

下一瞬間,我就把自己給甩進水裡了!!! XD

4-第一次出航2.jpg 

我聽不懂教練的指示,10分鐘體驗時間也已經到了,要輪到下一個人了!

坐在岸邊吹著涼涼的微風,我認真的觀察別人、認真的想~ 認真的期待再輪到我出發!!

5-第二次出航.jpg

第二次出航的時候,我終於知道甩船帆轉向了!

船帆慢慢的甩、風就會把船慢慢的轉向了~

我開心的在水面上往返,來來回回穿梭在別人的風浪板之間~

 

第三次輪到我的時候,吹起了風!

在風浪板在水上終於有了速度感,有點點乘風破浪的感覺了!

風浪板,果真是有風才有浪,有風浪才好玩呀!!! :D

6-第三次出航.jpg  

回航的時候,因為頂風,所以我不會靠岸的方式,只能靠教練拉著繩子把我拖回岸邊。

 

每次上船大約都10分鐘就要換人了,感覺實在有點不過癮!!

接近四點半,有的民眾開始提前離開了,我熬到最後,再最後十分鐘,再坳到一次玩樂!!

7-第四次出航.jpg  

這場免費體驗活動挺有趣的!讓我認識一個新的休閒活動~

也體認到,風浪板不簡單捏,不是蠻力就好了!裡面有好多學問唷~

下次有機會再玩久一點,學學裡面的真功夫!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