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我被編入沈組長的團隊;
這禮拜三,我被調離沈組長的團隊。

兩天前,沈組長帶著一個禮拜來常見的笑容,無奈的跟我解釋這回的變動,
又說:「還來不及迎新呢,只好跟送舊一起辦了。」
所以今天中午,組裡六個人聚餐,因為這份淺薄的緣分。
大家揶揄著,「你應該是待我們組最短的一個,沒有人能破你紀錄了!」
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扣掉假日,只有五天。這應該也會是我呆過最短的吧!

這十天的適應期,真動盪的讓我適應不良啊!
從一個組長,變成兩個,又變成了一個。
但是,就像陶阿姨說的:「曾經是組長,就永遠是組長。」
套句阿草最愛說的話,應該最能形容這樣的心情:「我相信這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