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的人都知道,我有個超棒的老闆!
有很棒的學歷,很聰明的能力,
還有寬厚的心胸,教導我這個不太成才的摟摟。
有他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的啦!
 
這次知道要跟科長一起去EWG 36,我從來沒有擔心過。
以前,我超害怕開會要發言的!
每次開會前,都會變的神經兮兮,
明明這次要參加的,是這輩子最正式的會議,
難得出發前,我還是一派輕鬆。
沒想到,真的到了會場,我才開始皮皮挫!
 
前幾天的會議,只有科長需要發言,
但是我卻坐在旁邊「別人吃麵,我喊熱!」
這時才發現,代誌大條了!
到了禮拜三晚上,開始輾轉難眠,噩夢連連...
 
禮拜四早上,當科長幫我豎立起名牌,準備發言時,
我坐在椅子上,從腳趾到頭髮末梢,全身都顫抖個不停;
當主席說出「中華台北」時,
......我......我......我......簡直就快暈倒了!
終於,我還是把我該說的講完了,
只是這段時間,大腦一片空白,呈現完全當機狀態 @@
幸好,還有人聽的懂我說了些什麼,
會後,澳洲人特地過來跟我道謝。 :)
 
但是第一次這麼嚴重的緊張,
讓我到講完話了,好一陣子還傻愣愣的恢復不過來。
 
總有個人要為國家爭取福利嘛~
迥異於我超遜的表現,
科長在整場會議中,活躍多了!
除了事先準備的 PV 和 LED 簡報,
很多都是會場中及時反應和發言,
挑戰的是英文能力、能源專業、經濟法律、政治外交等等。
會後,別的會員體代表甚至來要求我引見科長。
 
我的國際會議初登板,當了一隻膽小鬼!
距離能上場真槍實彈的打場硬仗,
我還有好多好多要跟科長學習的,
還有很多要自己繼續努力和充實的,
還要很用力的好好加油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