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課程"又"開始了,要上到今年年底。

 

第一堂課的前一天,竟然已經開始覺得萬分疲憊。

 

離開教室的時候,也因沉重的作業不開心。

 

老師是退休的教授,

 

課本是古代排版,領到書的一瞬間就想扔掉了,

 

作業是用遠古時代的錄音帶,沒有錄音機,我也沒寫作業。

 

第二堂課,用了個理由,翹頭了。

 

不知道是因為這課程和我不投緣,所以排斥,還是單純的只因為我不想唸書...

 

其實應該要好好認真一番的,

 

因為我的考試時程表,從七月排到十月中旬去了。

 

但是我一直沒有認真唸過書,拿起課本就覺得不開心了。

 

不知道是因為不想唸書,還是因為這陣子接連受到的挫折太深...

 

頭頂上的文昌君,我對不起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