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1.JPG 

從小熊媽媽買了一個「幸運草吊飾」串珠材料包回家後,

我興高采烈的打開材料包,一心以為串珠的生活即將就此展開。

沒想到,看到材料包裡面的「做法說明」,讓我當場傻傻的愣在那!!

「串珠表格」,對從來沒接觸過串珠的我來說,簡直是天書!!

而且,第一次買材料包的我,傻傻的沒有買漁線!!

 

於是,回店裡再買了漁線,回家試試。

接下來的幾天,我天天惦記著串珠表格,

除了上小熊媽媽的網站尋找基本做法、在網路上Cappuccino串珠手作上尋找表格的教學,

憑著一股熱情和傻勁,串了又拆、拆了又串,

終於,完成這個屬於「初級班」程度的串珠了!!

串珠珠,真的好好玩,還能靜下心情~

 

不過,串好一個粉紅色後,馬上又去買材料,再串給我的麻吉yoyo~

 IMG_6035.JPG

希望收到幸運草吊飾的yoyo,考試很幸運!!

p.s 其實小熊媽媽賣材料包,有固定時間的現場免費教學。只是我...好吧...逞強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