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情緒大暴走。

很偶然的機會下,跟很久沒連絡的好朋友盈婷吃飯。

吃過飯後,盈婷說要去小熊媽媽買些手工藝的材料,

想去買個蛋糕材料包,做個生日蛋糕送給慧青。

 

之前,我已經逛過好幾次小熊媽媽材料店了,只是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買材料。

打著送禮物的心情,終於下定決心,重新訓練我荒廢已久的雙手。

我們一人買了一個不織布的蛋糕材料包,下午找個地方窩著就做了起來。

盈婷挑的,,是用縫的蛋糕;我挑到的,是用黏的。

 

花了幾天,終於完成我的蛋糕鐵盒了。

untitled.bmp 

(左邊是盈婷做的Memo夾草莓聖代,右邊是我的脆迪酥鐵盒蛋糕。)

因為這個開端,讓我重新開始迷上作手工藝品了,也讓我暴走的情緒,恢復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