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個禮拜,定向協會都有舉辦比賽,

上禮拜在新竹青青草原,這禮拜在台中東勢林場。

因為我還沒受過定向訓練,還不會技巧,

介紹我玩定向運動的承修,建議我參加公開組,

他說:「拿到地圖,用直覺,跑就對了!!」

  

上禮拜去新竹青青草原,參加我的第一場山林定向比賽,

IMG_0139.jpg

第一次知道原來定向會搞的鞋子溼答答,褲子都是泥巴,

第一次看到山林的定向地圖,把我搞的一團糊塗!

那一次,花了64分鐘完成,迷路迷的很開心!

 未命名.JPG

這回,相信承修說的:「經驗會累積!」

不怕死的又報名了「東勢林場定向越野錦標賽」,想再來迷路一次~ :D

 

今天的比賽,我總共要找11個點,

前面三個點,拿著地圖很順利的找到了,

可是好景不常,第4個點我就跑錯路,繞了好大一圈!

第5個點更是大迷路!搞不清東南西北,搞不清楚自己在地圖上的哪裡...

所幸後來的幾個點,沒有再出狀況,順利完成,總共花了39分鐘多一瞇瞇~

 

因為這回的比賽,公開組只要在時間內完成,就有完賽證明。

比賽結束後,承修陪我蹲在旁邊等頒獎結束,去跟工作人員要證明,

結果,大大沒想到,頒獎典禮時,我竟然領到公開女子組第二名!

~~~領到人生中第一個銀牌~~~

 F23_201002090152063691.jpg

我興奮的拿著獎牌興奮的跳來跳去,真是開心呆了!

IMG_0166.jpg

雖然這是對初學者的小小鼓勵,但是卻讓我對學定向,有了更大的動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