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的美食是超級有名的!

從出發前一個月開始,

我就不再接觸台灣的比薩、義大利麵和起司,

總幻想著到了義大利可以吃到膩死!

 

但是大會提供的午餐和晚餐,菜色幾乎都一樣...暴難吃

起司的口味千奇百怪,竟然有吃起來不曉得像是蔥薑蒜的奇怪佐料口味

往後的日子,我再也不敢碰起司了...

生火腿還是什麼玩意兒的東西,咬不斷,只好整個吞下去,差點噎到!!

...

我一直以為我很好養,原來我還是很挑剔...東挑西撿的...

一餐一餐的東西愈拿愈少,愈吃愈少,完全沒有胃口...

體重也直直掉,很快的失守了五十大關...

但是我真的敢保證,我不是最挑的!

因為曾有一個坐我旁邊的人,竟然吃到一半,把嘴裡的東西整個吐出來...

還有人直接在餐廳要了熱水,吃起自己國家的泡麵...

 

羅馬路邊的三明治或是小甜點,也讓我吃的很驚恐...

我對這地區的美食幾乎沒信心啦!

 

後幾天,小紋堅持要吃一頓好點的,

我們就在下城區享受了一客很讚的小羊排

在市區吃了一次好吃的義大利麵和提拉米蘇

扭轉了些許對義大利食物的印象。

可是喔...這一頓飯雖然只屬於中等價位,還是要花二十多歐元...

讓我還是好想好想台灣的美食!

 

回程時,第一次覺得華航上的餐點超讚,一整個濃濃台灣味!

或許因為塞了太多不喜歡的食物,

回台灣後好幾天,我還是對吃東西超級不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