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簽文的時候,日期老是寫成9月。

這應該是潛意識裡,超超超希望11月別來吧!

 

時間已經進入倒數兩個禮拜了,

報告還沒寫,講稿還沒背,網上的資料還是錯的,保險和簽證都還沒辦...><

還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做,卻還是不曉得自己到底在摸什麼?!

我真的是煩呆了,脾氣差斃了 \_/

 

最近,尤其是今天,很謝謝也很對不起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的幫助,還有給我一份安心的力量。

都是因為我是縮頭烏龜,不想面對問題才會這樣子。

 

時間,請你走慢一點~~~

事情,請你快點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