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走入陽光路線,

喜歡大自然,喜歡在戶外玩到累掛,

網路遊戲?靠邊站吧!

 

沒想到,明洲傳來「開心農場」的邀請,順便網路教學了一下,

讓我重新啟動了在冷宮呆了兩年的Facebook帳號,

原本只種開心農場,在敬文推薦下,也種了Happy Farm @@...

連著幾天我都認真的在線上種田。

 

今天更糟糕,盈婷教我開餐廳,

結果,餐廳比農場還忙碌!

換成生活中其他想做的事情,通通靠邊站啦!

 

我原以為阿宅不是我的調調,線上遊戲怎麼可能是我的休閒活動?

可是,著魔的程度,出乎我意料!

連在外面玩樂、逛街、吃飯的時候,都還關心著我的菜園,

一回到家,趕快開電腦,回菜園看看!

還想慫恿朋友一起來種田咧~~~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