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以前的同事文宏告訴我:「我們辦公室有個女生長的跟你很像!」

我不以為意,以為又是他大驚小怪!

 

七月,溯溪的朋友阿嘉說:「妳長的跟我一個同學很像。」

比對之下,這兩個互不相識的人說的竟然是同一個女生!

 

他們說,我和她長的像,身形像,連說話方式像。

傳來那個女孩的照片,乍看之下,真的有些神似。

據說,他也愛大自然,也愛到處玩,也愛爬山,連嗜好都有點像耶!

哈哈,我很興奮的說,下次跟他一起出去玩,把其他人搞混!

 

聽朋友這麼說,

好奇之下,我們約了時間見個面,就在禮拜五中午!

可是...可是...

看到本人之後反而覺得不是很像了...

 

不管是正面

P1010009.JPG 

還是側面

IMG_3451.jpg

P1010013.JPG 

還是全身

IMG_3454.jpg 

是不是把我和她放在一起,看起來就不太像了?

或者是因為像他們說的,上班的時候不太像,假日邋塌的「真面目」最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