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就必須還機車了,因為假日機車早就預定一空了。

我們在旺佳達玩牌,等待小唐弄來他們的員工機車,然後換我和姵君當導遊,向昨晚兩個貪睡鬼介紹綠島風情。

 

接近中午,綠島遊客突然暴增,

加油站前等待加油的車潮、店家裡排隊買東西的遊客,使的綠島頓時變的像台北街頭人山人海。

原本覺得玩的還不盡興的我們,還是決定先回台東,等待下一次的再訪綠島。


天王星號要離開綠島的碼頭時,我站在甲板上向綠島道別。

想到在綠島的這兩天,綠島人雖然因為小孩生病,先回台東了,但是他都幫我們安排好了一切,

從機車、旅館、浮潛、泡溫泉、抓螃蟹、夜遊…就連他沒想到的地方,我都可以直接報他的名字,就有人買帳帶我們去玩。

想到這回雖然倉卒決定來綠島玩,但食衣住行有人幫忙打點,一路上還玩的超開心,也一償了宿願,常常一陣的感動莫名,直想掉淚。

 

回台東前,他又打電話來關心:「玩的好不好?」

『很好玩!有看到梅花鹿!』這是我上次綠島行,不停碎碎念要再來的原因。

「有沒有什麼問題?」

『有!我在這裡欠了很多你的人情債,等你來還!』…

而這一次,我也欠了你很多人情債,等你來台北,換我們招待你!

 

回到台東後,綠島人怕我們無聊,還是撥空帶我們去東興水力發電廠。

呵呵!這叫做玩樂不忘工作!

打了一陣子的水漂後,就匆匆離開。

晚上貪看夜景的我們千里迢迢來到一座我搞不清楚山名的山上吃羊肉爐。

這裡應該是可以鳥瞰台東市燈火最好的地方吧!但是台東夜景和台北很不同,台東的夜景感覺很平坦…

 

晚餐過後,我們去台東市吃有名的粉圓冰,然後泡溫泉...

這種行程應該也只有這個全世界最棒的地陪才想的出來!

他竟然帶我們去五星級大飯店泡免費的溫泉!哈哈~

原本計畫今晚還要再鬧個不夜的,卻因為下起大雨而作罷。

家菱和盈婷時間一到是一定掛點的,姵君也撐不過睡神的征召棄我而去。

隔了這麼久才見一次面,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和他們聊,於是我和綠島人夫婦泡茶聊天到夜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