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的會議中,
發現有些參加會議的人,有明星臉呢!

最先發現的明星臉是「辛普森家族」!

來自美國的卡通,主角當然用美國人來當範本!
科長說,我的淨煤協定案子將來會和他有接觸,
特地帶我去認識這個美國能源部的Jeffery。
他真的很愛耍寶,一離開會議桌,根本就是個笑話!
…而且他的臉本來就讓人很難忘!
 
第二個,發現了大雄!

只能說,哪一國出產的卡通人物,就是照哪國的人特寫來的!
多啦A夢是日本出產的,
所以這個APERC的主席Kobayashi,道道地地日本出產!
 
再來這張明星臉就有點尷尬的說,像黑人版的楊珍妮!

印尼代表剛好位子在我們的對面。
在這能源的場合中,女生已是少數,
只有這個印尼能礦資源部的Hutapea,
幾次會議都帶著一掛的女生,超醒目。
 
再來認識的明星臉就是當紅的馬拉桑!

菲律賓能源部的Michael是在科長先回台灣後,負責接待我們的人。
好吧!我承認馬拉桑是瘦子。
但是除了身材以外,他的臉真的很像馬拉桑耶!
後來,我們都會不小心忘記他的名字,其實不是馬拉桑 = =
 
最後是紐西蘭的Bennett,她不是明星臉啦!
我只是覺得她既聰明又漂亮,開會常常偷瞄她! 害羞

當一切緊張害怕都過去後,再回想這次會議,很多事情都覺得很有趣~
而且這次我很幸福的是跟著科長一起去開會,
他帶著我和其他代表認識,
還默許我的放縱,放肆的跟別人合照,
容許我表現的像個好奇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