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衣櫃換季。

難得擁有這麼充裕的時間,讓我翻出藏在衣櫃最裡頭,

那個我一直都知道,卻很久沒有翻動的盒子。

 

盒子裡裝著十年前的信、卡片、照片、禮物...

2000年的彩色年曆,是表妹姵姵敲破存錢筒換來的...

大二那年,社團聚會時,和小紋、凱文交換的信,那些友情無價的信...

大學畢業前,做畢業紀念冊的草稿...

準備研究所考試前,朋友傳來的紙條...

國中同學、高中同學的照片...

大部分的朋友都還有連絡,但是有些卻已經淡忘了,連照片背後的名字也模糊了...

 

十年前曾經擁有的開心回憶,猛然湧上心頭,

翻起這些回憶,讓我坐在衣櫃前,又哭又笑了起來...

 

翻出衣櫃裡的時空膠囊後,讓我忍不住打開床櫃下的抽屜。

已經好幾年沒有打開的抽屜了,裡面滿滿的是國中同學的卡片和信。

當年曾經這麼瘋狂的寫信,和天天見面,最好的朋友交換的信...

多到小盒子塞不下,換了大盒子,再換成一整個抽屜...

一封信、一封信的讀,

回頭在看這些十多年前的青澀,心情很難描述,但是嘴角會上揚~

 

原本想大掃除,丟掉一些東西,但是翻完後,決定還是留下盒子裡的東西,

這是開啟回憶的鑰匙,我的時空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