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小紋在msn上聊天,

妳突然說:「有時想想好感傷,我們明明是這麼好的朋友,一年只能見兩次面。」

但是又強調我們是好朋友的說,「但是我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叫饅頭。」

那天,我笑著回應這份感傷:「我的事情都有給你最及時的一手資訊呢!而且我的朋友也都知道我有個在荷蘭工作的朋友!」

今天,我在整理msn分享空間的照片,想找一張合照或是妳的獨照,竟然找不著...

上一次我們一起出去,我豬頭的帶了相機忘了帶SD卡,

再前一次,好像已經是妳去荷蘭之前的照片了...

 

上禮拜,在msn上忽然和一個韶玲搭上線,這個失聯起碼4年的好朋友。

想起上次見面恐怕已經是8年前了...

有時,我拿起妳送的貓咪杯子,總會很想很想那段友情...

這回,我忽然很急很急著想約大家出來小聚片刻。

但是聯絡的結果,大家都很忙,橋來橋去還是沒辦法湊齊大夥...

翻起我們上一次的合照,更是早已超過十年了,早該更新了...

 

而好朋友最久最久沒有齊聚的,就屬烈焰狂明的夥伴了吧。

最後一次聚會,是廖名暉回台灣,其他人還沒出國那時...

後來Helene和Kenty出國後,一個曾在去年結婚時回台灣快閃一下,另一個幾乎沒有聽到聲音了...

現在Julia在奧斯丁,廖名暉不曉得流浪到哪個國家了...

最誇張的是那個只有如雅聯絡的到的霈慈...

我們每次的聚會,總會至少少一個人,

下次全員到齊的聚會,會是什麼時候呢?

忽然,好想好想聚在一起的時候...

 

現在大家陸陸續續上班以後,好像要聚在一起愈來愈難了,

即使是這麼好這麼好,或是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