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妹妹,天天坐在我隔壁。

大家都說她像我妹妹!.JPG 

我中午吃飯的時候,她常會很熱心又帶點強迫的要把她的午餐分我一些!

我認真上班的時候,她會探過頭來問我在幹麻?

我去別的地方串門子的時候,她會匆匆忙忙橫衝直撞的跑來叫我回去!

我挨罵的時候,她會幫我罵,但只會私底下偷罵,因為她和我一樣,沒膽當面嗆聲!

我迷的偶像,她也支持,早上一起看八份報紙的影劇版,然後把喜歡的圖剪下來。

我們常常同進同出,走到哪,很多人都會問我們,是不是姊妹?

「是啊!」『而且我們同一間辦公室!』

她一整個比我小一號,她是我妹妹!

 

看到她,總會想到我剛進這裡的樣子!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還小心翼翼裝乖,熟悉環境以後就露出本性來了。

每天不管再忙,都還是蹦蹦跳跳,很開心。

遇到忙碌或是複雜的事情,皺眉頭,傷腦筋,但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鼓勵,又可以騙點好心情回來。

遇到挫折或是無法溝通時,氣呼呼卻罵不出口,回來找個人秀秀後,又可以把剛剛的事情當笑話說。

遇到大場面或是要開口跟陌生人講話,就只會說「喔喔喔」,傻愣愣的等著曉曉來解決!

 

尷尬的時候,拼命傻笑。

狀況外的時候,只會抓頭。

開心的時候,不自覺會扭來扭去。

愛聽八卦,愛湊熱鬧,不了解事情就愛一搭一唱。

愛把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通通分成一人一半最讚。

有點過動,不會靜靜的乖乖的站著或坐著,愛戳別人,惹的別人張牙舞爪才開心。

愛喝下午茶,又愛邊吃邊說好撐喔。

對未來有期許,邊實踐邊說好累喔。

...................

我們的好多反應都好像,說的很多話也都一樣。

很神奇的感覺!

看到她,總會覺得像照一面時光鏡子,像是看到自己兩年前的樣子。

她真的真的是我妹妹,只是晚了24年才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竿五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